6大辦學優勢

績效卓著 口碑絕佳

晶鑽級師資
全省頂級名師 一次到位授課

本班擁有晶鑽級師資陣容,來自台北及台中....等的全省名師親自駐班教學,提供全省同步的教材和課程,讓同學掌握最新最完整的全國資訊,所有授課老師皆為本科系畢業,絕非他班以二線師資濫竽充數,每年改版授課講義,專業教學團隊編輯小組,每年依據最新頒布各版本教材和全國各地最新試題,參考國外最新試題,年年修訂授課教材,專業能力最受好評!「最多元的課程規劃搭配最頂尖的師資陣容是我們領先對手的原因」:我們掌握考試趨勢,進而創新求變,專業教學、用心辦學,締造令人動容的成績及口碑。

優質化管理
真誠相待、亦師亦友、嚴管勤教

本班引進全國最新電腦管理點名系統,由電腦確實記錄到班時間,再配合專屬導師點名確認,如有缺席立即通知家長,百分百掌握同學的出席狀況,為學習做最佳把關。每月整理學生一個月的出席狀況及成績單,以專函方式寄予家長。導師隨時關心學生的學習情形,與家長保持密切聯繫,以細心呵護、真心關懷,讓同學感受到無比的被重視感,誘發學習動力!

高效率學習
競爭力及學習成效兼具

摒棄一班二、三百人的劣質教學,我們以「精緻分班取代大班」,嚴格控管每班人數,兼顧最佳競爭力與學習效果。我們堅持「規定作業、檢查作業」,由專屬輔導老師驗收,落實課後溫習。定期安排週考,驗收學習成效,這是成就優異成績的必勝關鍵,達到複習→考試→檢討→輔導,嚴格要求學生在課業上展現最佳成績!此外,我們訂有最傲人的獎學金獎勵辦法,回饋每一位成績優異的學子,提升競爭力及學習動機。

專業級輔導
針對學習盲點 一對一輔導

本班由授課講師及國立大學本科系的碩學士輔導老師組成「課業輔導小組」,針對同學的學習成效,安排家教式一對一個別輔導,以專業的輔導及耐心的態度,替同學解決各種疑難雜症,完全破除同學的學習盲點。固定安排『溫馨課輔日』、『平時加強課』、『考前複習加強課』、『K書中心』,加強輔導成績不理想同學,確實照顧每一位選擇捷勝的學子,成績因而大幅進步者比比皆是。

六星級設備
先進補課系統,安心及優質學習環境

本班上課全程Full HD專業高畫質錄影,忠實記錄上課內容,現場及線上補課系統提供給缺席同學,同學可視個人狀況預約補課,將重要觀念再聽一次,一人一機,如臨現場,課程進度不漏接,學習零時差。本班首重學習安全及舒適性,裝潢均採用防火建材,各項消防設備均安檢合格,同學上課最安心,採用人體工學高級課桌椅,加上環境單純、離家近,相對於火車站前車水馬龍、龍蛇雜處,以及充滿各式商機誘惑的環境,我們的環境及設備讓家長安心,讓同學專心。

省時又省力
就近上課 免於奔波 快樂學習奪佳績

高中社區化已然形成趨勢,為就近服務學子,本班於鳳山文教區、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對面,成立升大學中心。鄰近鳳山、中正、鳳新、文山高中,為學子省下舟車勞頓、來回奔波、趕車、趕路的時間,不僅省時,更省下許多體力,以面對高中繁忙的課業,每學期省下的交通費用更是可觀,在景氣寒冬肯定是最佳選擇。離家近,交通便利,近捷運站,腹地寬廣,家長接送方便,往返時間不超過二十分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