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鳳山捷勝

  鳳山捷勝自2004年6月起在地深耕,我們以「創新、專業、負責」的理念,獲得了數千學子及家長們的支持、肯定,我們由衷的感謝。    
  鳳山捷勝聚焦於提升同學的學習品質、學習效率、學習方法,加上近年來「高中社區化、鼓勵就近入學」的趨勢下,兩項因素讓鳳山捷勝更加成長茁壯,已成為鳳山、陽明、苓雅學區最優質的補習班,當然也是高中學子補習的首選
  鳳山捷勝不因制服不同,而有差別的對待,堅持以有教無類的態度執教;不因地處區域、鄰近社區高中,而讓學子的學習資源有任何短少與缺漏,時刻專注於提供最新、最多元的學習資源與考情資訊給每一位加入鳳山捷勝的學子。
  「沒有差別待遇」、「沒有城鄉差距」是我們創立以來始終不變的信念
  鳳山捷勝的師資來自北、中、南,皆是名冠全國的「名師」,亦是帶給學子們光明未來的「明師」。最符合新課綱、最專業、創新的教學及規劃,是我們的承諾及使命,秉持著專業教學,依各校版本量身打造分班,兼顧段考進度 ╳ 大考深度廣度,讓同學們不僅段考成績能領先群倫,同時奠定考取頂尖大學校系的紮實基礎。
  鳳山捷勝,除了有三年完善的課程規劃,我們更加注重學生的學涯規劃及面對升學制度更迭改變的因應之道,每年舉辦眾多場次的「學群、科系剖析暨親師座談會」、「升學資訊分享會」、「選填志願說明會」,我們就是學子們專屬的學涯規劃師
  鳳山捷勝十餘年來,歷經多次的高中課綱變革,考試招生制度的改革,我們總是能迅速調整並做好十足的準備,帶領孩子昂首闊步的追逐夢想。
  與此同時,面對高中課綱以及考招新制,我們當然準備好了,你呢?
靜候你加入!鳳山捷勝肯定不負所託!

_

意大利文線上課程 台南男生熱蠟除毛